KM-2035 黑白數位影印機


歡迎查詢售價

● 長壽命PSLP滾筒搭載獨家開發的長壽命PSLP感光滾筒,並採用最穩定的單成分顯像方式,可發揮最精緻且完美的輸出品質。

● 採用無鉛焊接線路板的零件接合全部都採用無鉛焊接;此外,配線電纜也採用無鉛焊接,將對環境的負荷儘可能降至最低,是最符合環保的製品。
● 體積最小省空間KM-2035在其輕巧的體積設計概念下可以大幅節省您的辦公室設備必需使用空間,面臨寸土寸金的高房價時代,輕巧的體積可為您省空間也可替您省荷包。 此外,KM-2035還可以自由選擇單功能(影印)或雙功能(影印+列印),一台可抵二台。 精緻完美的A3數位影印功能+高品質的A3快速列印功能,再加上可選購搭載進行雙面輸出功能的雙面裝置,也是最Smart也最划算的超值組合。

● 經濟輸出模式面對較不重要的文件輸出時使用經濟(省探)模式可以節省約30%的碳粉消耗。
● 最短熱機時間實現高效率的20秒最短熱機時間。大幅減少了電源開啟後的等待熱機時間。此外,首頁輸出時間也只要5.9秒工作效率大幅地提升。

● 20秒內快速熱機及智慧省電模式KM-2035提供了最快速的熱機效率,暖開機只要8秒即可完成,冷開機時也只要20秒內即可完成熱機,並且在一定時間內沒有使用下即自動進入睡眠或更進一部的低電力超省電模式,時時刻刻替您的電力消耗及荷包把關。
● 首頁快速輸出及高科技數位影印功能 首頁快速輸出只要5.9秒,按下影印鍵後立即輸出。每分鐘20頁的快速影印速度更讓您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 合併影印功能 將2張或4張原稿合併影印再一張紙上的合併影印功能,可降低紙張及碳粉成本,且可降低文件保存時所需要的空間。 ◆ 電子分頁功能 標準配備32MB影印記憶體,可進行SOPM(Scan Once Print Many)一次掃描多張輸出的數位影印功能;此外,也可以一次掃描所有的原稿執行電子分頁功能或交叉分頁功能,多份文件輸出快速又有效率。 ◆ 雙面輸出功能* 可依據使用需求來選購搭載雙面單元,採用完全不佔用空間且隱藏於機體內的雙面送紙結構設計,搭載雙面單元後完全不會改變機體的外觀尺寸,可進行雙面影印。 ◆ 自動選紙/自動倍率功能 使用者完全不需要手動選紙,只要放好原稿按下影印鍵,全自動的原稿尺寸偵測及自動選擇紙匣功能為您自動選擇紙張,不必擔心會印錯。除此之外,聰明的自動倍率功能讓您的文件可以輕鬆地放大/縮小。 ◆ 紙張尺寸自動偵測功能 KM-2035標準配置了一個可自動偵測紙張尺寸的300張紙匣,當您要變更紙匣內的紙張尺寸時,完全不需要執行任何的程式設定,只要放入紙張即可,使用最方便。 ◆ 紙張存量檢視及狀態警示音功能 送紙匣前方皆設有紙張存量檢視窗,使用者可以透過檢視窗輕易地判別紙匣內的紙張存量情形。此外,機器還可以自動發出狀態警示音*來告知機器目前的狀態,無論是發生夾紙或缺紙等情形時都會自動發出警示音來通知使用者(*警示音功能可以依據需要選擇開啟或關閉)。

● USB 2.0高速列印功能*KM-2035可選購內建32MB列印記憶體及傳輸速度最快的High Speed USB2.0介面的列印套件,無論是進行單機列印或是搭配另外選購的網路伺服器進行網路列印都OK!
● 多樣化列印功能*每分鐘列印速度20頁(A4尺寸)且支援一次解譯多次列印(ROPM)及列印分頁功能,提高列印效率>。全中文列印狀態監控軟體(Kyocera HBPS Status Monitor)。支援雙面列印*、書冊列印*、多頁合併列印(最多25合1) 、浮水印、反白列印、鏡像列印、封面、插頁等多樣化的列印功能。 (*需選購雙面單元DU-410)




 

一般規格
機型: KM-2035
型式: 桌上型
輸出紙張尺寸: 紙匣:A3~A5、Letter、Legal 手送台:A3~B6、明信片 尺寸誤差:前端3.0 ± 2.5mm以下、左右2.0 ± -1.5mm
紙匣容量: 350張(含手送台100張)
原稿尺寸: 最大A3
預熱時間: 約20秒
電源: AC110V 15A 50 / 60Hz(共通)
最大耗電量: 1.2kW
體積: 574 × 552 × 545 mm (W×D×H) (含原稿蓋)
重量: 約41.KG (含原稿蓋)
影印系統 自動原稿/紙匣紙張尺寸偵測、紙張種類選擇、自動選紙、自動倍率、自動紙匣切換、省碳影印、旋轉影印、電子分頁、旋轉分頁、預留裝訂邊、邊框/中間線消除、雙面影印*、分割影印、合併影印、 部門管理(100組)、插印功能及節電(低電力)/自動關機功能。
記憶體: 標準:64M最大:可擴充至256MBB
第一張影印速度: 5.9秒內
速度: A4每分鐘 20張
連續影印: 999張
解析度: 600 × 600 dpi,256 灰階
灰階: 256階
影印倍率: 25%~400%,以 1%手動微調
列印系統 Host Base Printing System
速度: A4每分鐘 16張5.5 秒內
介面: High Speed USB 2.0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98/ME/NT4.0/2000/XP
列印系統: 分頁列印、經濟列印、雙面列印*、書冊列印*、合併列印(最多25合1)、浮水印、放大/縮小列印(20%~500%)、反白列印、鏡像列印、封面模式、插頁模式、投影片襯頁。

  • 製造商: kyocera 京瓷美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