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1650 黑白數位影印機


歡迎查詢售價

●不只是網路列印或是複印。只要有一台,就能滿足您辦公室業務的所有需求。標準數位影印及網路列印功能。加裝配備後,可以升級成一部A3雷射傳真機及網路傳真機,也可以成為一部A3網路掃描器。京瓷美達多功能數位式複合機最適合您的辦公室使用,是多功能高效率的全新典範。

符合所有網路環境的高效能網路列印功能及數位影印功能。
● 標準網路介面藉由標準內建10 BASE-T/100BASE-TX的網路介面,可立即成為網路印表機介面。除此之外,隨機標準還提供可以輕鬆連接的Hi-Speed USB 2.0及平行埠IEEE 1284介面。 另外,面對無線的網路環境,也可以選擇無線網路卡配件,徹底實現無線化的網路列印環境。

● 高效率列印處理器在列印控制器的心臟部分CPU,採用了可大幅提高效率的Power PC750CXr(300MHz)CPU。藉由強大的處理器來進行文件檔案,照片檔案及各種複雜且大量的簡報檔案的列印資料處理,大幅縮短處理時間,既快速又有效率。
● 最短熱機時間實現高效率的20秒最短熱機時間。大幅減少了電源開啟後的等待熱機時間。此外,首頁輸出時間也只要5.9秒(KM-1650/2050)、4.9秒(KM-2550),工作效率大幅地提升。

●可經由瀏覽器進行設定與管理KM-NET VIWER可管理所有網路中印表機的KM-NET VIWER管理軟體。可以透過精緻的畫面清清楚楚地從PC上來進行印表機的相關設定與管理運用。碳粉不足時或缺少用紙時,也能夠以3D動畫的畫面顯示於用戶端的電腦中。 超大容量影印記憶體為達成高畫質影印與便利的電子分頁功能,標準內建了大容量的64MB 影印記憶體。運用此記憶體,可以進行電子分頁功能。也可以在不同紙匣內分別放置A4.A4R的紙張來進行更先進的旋轉分頁功能。記憶體最大可擴充至192MB。
● 超高品質解析度由於列印解析度提升到1800X600dpi,使得品質更加的清晰細緻、效果也更精美了。運用1畫點可呈現4色階的先進多位元影像處理技術,無論是清晰的照片或是細緻的圖像原稿,都可以呈現出令人激賞的超高品質。

◆PDF檔案直接列印藉由使用「KM-NET for Direct Printing」,可以不需要透過開啟Acrobat Reafer軟體來下達列印指令或者是透過PC上的RlP處理,即可直接將PDF傳送至印表機,由印表機來實現RlP處理。可以節省手續與時間,快速進行PDF檔案的列印。
◆超大容量列印記憶體內建印表機專用的64MB大容量列印記憶體。讓列印作業更加迅速也更加方便。此外,其中一部分的記憶體也可以作為RAM Disk使用,列印記憶體最大可擴充至320MB。

◆有了網路掃描功能後 ,文件運用的範圍將無限延伸 可任意掃描至電腦中 。Scan to Email, Scan to PC 使用掃描功用,能夠從機器本體的操作面板,直接將掃描資料傳送至網路上的電腦中,或者當作Email的附加檔案傳送出去,只要設定原稿,指定收件位址,再按下開始鍵,即可輕鬆執行,有PDF與TIFF檔案格式可選擇一次的操作也可同時指定多數的收件地址。
◆不論是雙面原稿或大量原稿,都可以一次掃描 只要安裝選購配件之自動雙面送稿機DP-410(A),便可藉由一個動作來進行最多50張的自動雙面原稿掃描。此外,超過一次承載容量之大量原稿,也可以分成數次,最多可進行999張的連續掃描。

搭配文件管理軟體,能夠條理分明地建檔管理儲存至PC的資料可以利用文件管理軟體「Paper-Port」來輕鬆建檔管理。歸檔的資料可以縮小顯示,檔案所在位置一目了然製作者和製作日期等關鍵字檢索的功能也很完善,能夠瞬間找到想要的檔案。

◆使用電腦傳真的方便性Super G3與JBIG壓縮,資料傳送最快速。33.6KBPS高速數據機,提供了最快速傳收的高速引擎資料。壓縮更採用JBIG高壓縮方式,全面降低傳送資料量來縮短通話,真正達到省時又省通話費的目的。
◆其它傳真功能單鍵撥號登錄、程式/群組撥號登錄(合計32組)、快速撥號(200組)順序同報(最多232個位址)、定時傳送(指定傳送時間/可預約50筆)、自動重傳(直接傳送時無效)、記憶傳送、遙控傳送接收、機密傳送接收、F碼傳送功能、F碼機密接收信箱、F碼中繼同報、傳真部門管理(100個部門)、TEL/FAX模式自動切換、自動錯誤補正(ECM)、通訊結果顯示(傳送50筆/接收50筆)、通訊結果報告(收發最多50筆)、各種報表/報告列印、傳真轉傳、放大傳送、雙面傳送(安裝選購配件DP-410(A))、雙面接受(安裝選購配件DU-410、2合1接收。

●網路傳真收發功能在電腦上製作好的傳真文件,可以不需要列印,直接從電腦中發送傳真。接受到的傳真,則可附加於用戶端電腦的電子郵件中傳送,或者保存於電腦或檔案伺服器上的任意資料夾中。不在遺漏重要的傳真文件,也可以節省紙張。
● 單鍵撥號輕鬆指定傳送位址可以使用附贈的傳真地址編輯及網路傳真地址編輯軟體來進行傳真號碼登錄。單鍵號碼最多可登錄32組。也可以從網路上的電腦來修改登錄內容。

 

一般規格
機型: KM-1650 KM-2050
型式: 桌上型
輸出紙張尺寸: 紙匣:A3~A5、Letter、Legal 手送台:A3~B6、明信片 尺寸誤差:前端3.0 ± 2.5mm以下、左右2.0 ± -1.5mm
紙匣容量: 350張(含手送台100張)
原稿尺寸: 最大A3
預熱時間: 約20秒
電源: AC110V 15A 50 / 60Hz(共通)
最大耗電量: 1.2kW
體積: 574 × 593 × 502mm(W×D×H)
重量: 約41.KG (含原稿蓋)
影印系統 半導體雷射+電子照相方式自動原稿/紙匣紙張尺寸偵測、紙張種類選擇、自動選紙、自動倍率、自動紙匣切換、省碳影印、旋轉影印、電子分頁、旋轉分頁、預留裝訂邊、邊框/中間線消除、雙面影印*、分割影印、合併影印、部門管理(100組)、插印功能及節電(低電力)/自動關機功能。
記憶體: 標準:64M最大:可擴充至256MBB
第一張影印速度: 5.9秒內
速度: 每分鐘16/20張
連續影印: 999張
解析度: 掃瞄 600 × 600dpi、600 × 300dpi 影印 600 × 600dpi
灰階: 256階
影印倍率: 25%~400%,以 1%手動微調
列印系統 Host Base Printing System
速度: A4每分鐘 16張5.5 秒內
介面: 10/100 Base TX 網路介面,IEEE1284,High speed USB2.0介面
解析度: Fast1200、600dpi、300dpi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95/98/ME/NT4.0/2000/XP及MAC OS

  • 製造商: kyocera 京瓷美達